盒子科技2020年发布会看点:直播硬件、盒伙推、充电宝、笑谱


2020-10-25 16:28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24日,“向上的力量”盒子科技2020年T-BCS生态赋能发布会在深圳召开,除了对两款终端(4G版语音王Y506、4G版扫码通M820)进行4G升级之外,直播硬件设备卡多希“战疫者”、好哒营销工具升级、笑谱功能升级、盒伙推等一系列产品发布和服务升级,都非常值得关注。

发布直播硬件设备卡多希“战疫者”

2019年,盒子科技发布笑谱,进入直播行业,而今年盒子科技发布了一款直播硬件产品卡多希“战疫者”。

战疫者

在会上,卡多希业务线负责人张武解读了盒子科技年度新品卡多希“战疫者”的产品性能。卡多希是一款盒子科技自主研发的、具备全球首创技术的直播硬件设备,“卡多希”针对直播行业中存在的用户痛点,通过对硬件与软件的重重研发与考究,以“科技升级”极大地提高了设备管理效率和运营效率,提升了产品性能与用户体验,成功解决了直播行业中存在的多处“顽疾”。

“卡多希是有灵魂的产品——它为什么叫‘战疫者’?因为它不仅仅是个设备、工具,更是一件艺术品,它让人与物有了情感的连接。”盒子科技创始人兼CEO韩森说道,卡多希的诞生更彰显盒子科技勇于“向上造”的勇气和决心,让用户生活得更美好,生产得更高效,所有的创新都来源于我们的初心,这就是“向上造”的意义。

好哒:整合线上线下一体的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

在坚守支付基础稳定这个底线,好哒针对商家痛点,在产品的交易速度、营销工具、直播功能等方面都做了大幅度提升,满足更多行业场景,为商户提供线上线下一体的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助力商户数字化转型。

此外,在会上,腾讯地图平台部商务总经理朱晖代表腾讯地图与盒子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未来将实现大数据共享,打造开放的新零售生态圈,为品牌、商家以及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盒子科技

盒子科技与腾讯地图达成战略合作

笑谱:进行数字化进阶和精细化运营双重升级

笑谱是盒子科技T-BCS生态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以盒子科技平台5000万消费者为基础,通过互联网电商流量运营的增长模型2A3R来赋能用户,给整个生态带来持续增长。笑谱业务线负责人李杰携笑谱进化版新品登台,宣布笑谱平台主播权限全面开放,基于流量运营,笑谱针对播主、推手、商家分别提供了产品自循环引流等运营利器,还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为播主提供学习,给予播主更好的赋能。笑谱顺应行业趋势,从每个角色角度出发,为市场和个体带来了更多价值,进行数字化进阶和精细化运营的双重升级。

此次发布会现场,盒子科技与安徽泗县平山镇签署了“笑谱小镇”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是一个“下沉”的信号,也是“向上造”的力量,本次合作将为“笑谱小镇”的建立和发展起到更多的促进作用,双方也将在合作中互促发展,互利共赢,“造”出新未来!

盒子科技

盒子科技与安徽泗县平山镇签署“笑谱小镇”战略合作协议

盒伙推:四个角度进化,推出好哒-V电共享充电宝

盒子科技实现从盒子的盒伙人生态向盒伙人的盒伙推生态进化!盒伙推将从四个角度进化:盒伙人的进化,产品的进化,服务的进化和商户的赋能培训进化。五个方面进行迭代:商户需求多元化,服务数据更精准,商户入网更加便捷,线上培训社区化、视频化,个人信息更加饱满。同时宣布,盒子科技与V电联合推出了好哒-V电共享充电宝。

共享充电宝

盒伙推业务线负责人 宋美荣

盒伙推的进化,代表了盒伙人集体“向上”的进化,推动盒伙人实现更大收益价值、用户实现更大自我价值,以及合作机构的战略合作升级,在市场的风云幻变下,盒伙推也在不断向上进化,向上升级。

T-BCS线下商业服务新生态全面升级

“进化,是为了更好地适应环境的变化,进化的核心就是差异。”盒子科技创始人&CEO韩森表示,T-BCS蓝图的构建,是盒子科技不断创新向上的追求,从全国首创的手机移动支付,到整个行业都在学习的盒伙创业平台,从单一支付产品到商户SAAS服务,进化成为T-BCS线下商业服务新生态,盒子科技从“科技进化”、“商业进化”、“用户进化”、“生态进化”等四个方面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让商家、消费者更加深刻体验到“向上造”带来的幸福感。

韩森

盒子科技创始人兼CEO韩森

”创新决定谁是领导者,谁是跟随者。”在时代快速发展的脚步中,盒子科技秉持着一股“向上的力量”,重磅推出年度战略级新品卡多希“战疫者”,并实现了T-BCS线下商业服务新生态的全面升级。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