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所有711便利店近日可用港版微信支付


2020-2-11 10:35

腾讯旗下移动支付平台WeChat Pay HK(港版微信支付)10日宣布与香港最大便利店商户7-Eleven香港(711便利店)进一步加深合作关系,继2017年为用户提供现金增值服务后,即日起香港用户可于全港711便利店直接以港版微信支付消费付款,享受方便快捷的移动支付体验。

作为港版微信支付的强大合作伙伴,香港711便利店一直为微信用户提供毋须任何手续费的现金增值服务以及支持微信支付(内地人民币钱包)的付款服务。由10日起,香港711便利店更正式成为双币钱包商户,让港版微信支付用户都可于全港711便利店以港币电子钱包付款。没有绑定信用卡的港版微信支付用户若发现钱包余额不足时,可于全港711便利店即时增值,继续于店内选购商品及赚取港版微信支付专属的优惠,尽享增值消费一条龙服务。

腾讯国际业务部总经理谭乐文表示,这次与香港711便利店加深彼此的合作关系,是港版微信支付进一步扩展移动支付网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荣幸能够透过711便利店于香港庞大的门市网络,让更多本地用户能更方便地体验移动支付服务。港版微信支付的商户网络经已涵盖衣食住行、消闲娱乐、公用事业机构以及生活缴费服务等,但我们会继续精益求精,未来将继续致力探索更多不同类型的商户合作,秉承提升消费者智慧生活体验的使命,希望总有一间接受港版微信支付方案的商店在你附近。”谭乐文说。

711便利店所属牛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北亚区服务业务主管林洁华称,很高兴这次能与微信加强合作,为顾客提供多一个方便的付费方案,同时亦能让711的便利服务做得更尽善尽美。她表示,711便利店于香港发展超过900间店铺,近年更进一步从零售发展至多种包括增值等的便利服务,期待将来与WeChat Pay HK及微信支付合作推出更多优惠,让顾客享受方便快捷、着数满满的移动支付消费及增值体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