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收购欧洲市值最高的金融科技公司Klarna部分股份


2020-3-4 15:57

北京时间3月4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洲市值最高的金融科技公司Klarna本周三表示,来自中国的蚂蚁金服已经持有其少部分股份,两家公司将加强彼此之间的线上购物合作关系。

来自瑞典的这个“先购物,后付款”应用已经被整合到了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之中,后者是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所运营的国际购物平台。

Klarna公司CEO塞巴斯蒂安·西米亚特科夫斯基(Sebastian Siemiatkowski)对媒体表示:“当前全球速卖通向用户提供Klarna支付的这个合作关系,应该扩展到全球市场上。”他还透露,Klarna和蚂蚁金服将会开发新的产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