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人工智能投资将破150亿美元,主用于网络优化与欺诈预防


2020-3-16 9:49

Juniper Research近日发布了名为《网络运营商的AI策略:2020-2024年关键用例和货币化模型》的专题报告。报告指出,到2024年全球人工智能领域投资将超过150亿美元,而欺诈预防与网络优化将成为未来几年主要的人工智能投资方向。到2024年,北美和欧洲市场的人工智能投资占比将达到40%;新兴市场参与者的投资将达到50亿美元,较今年的9亿美元有显著提高;中东和北非市场也将出现增长,幅度可能高达550%。报告指出,应该采用整体方法来开发横跨不同服务领域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而不是实施独立的AI系统。因此,报告建议统一内部数据资源并进行跨职能的信息共享。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