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开放银行又一创新应用,iCard.AI推信用卡服务平台


2020-4-8 14:30

台湾开放银行又一创新应用,iCard.AI推信用卡服务平台

台湾开放银行进程目前停留在第一阶段公开资料查询,日前,政大金融科技国际产学联盟与其第三方服务业者会员iCard.AI,共同发布了一项信用卡与信用贷款的比较服务。

iCard.AI表示,利用AI技术,以及银行公开资料,即时更新全台湾信用卡优惠,累积共7,000商家,超过20,000笔信用卡优惠。他们将信用卡优惠分类到30多个消费场景,利用机器学习公正评分排序全台信用卡,让消费者自己来判断。消费者甚至可以用口语询问无脑神卡是哪张、美食外送刷哪张、追剧享乐刷哪张、最强首刷礼是哪张,搜寻比较最新信用卡优惠、完整权益。

iCard.AI目前已与多家银行合作,包括国泰世华银行、中国信託银行、玉山银行、台新银行、台北富邦银行和花旗银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