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宝银行金融科技项目落户重庆两江新区 下半年启动运营


2020-4-9 15:06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8日,重庆两江新区与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下称“吉利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盛宝(中国)金融科技项目将落户两江新区。

公开资料显示,投资运营盛宝(中国)金融科技项目的盛宝银行是一家欧洲全牌照银行及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总部设在丹麦哥本哈根。其平台技术将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云计算等多项技术逐步运用于金融科技和监管科技解决方案,已为全球100多家金融机构提供技术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9月,吉利控股便成为了盛宝银行的控股股东,持有51.5%股份。

根据协议,盛宝(中国)金融科技项目预计于2020年下半年开始运营。该项目会将盛宝银行先进的算法、模型、基础架构等核心技术引入国内,也是其全球领先交易服务核心技术首次引入中国。项目落地后,将结合吉利控股的本地化经验和资源,聚焦交易投资、智能投顾、资产管理、风险定价、监管科技等领域,立足重庆,服务全国金融市场,为中国金融机构提供全方位领先技术解决方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