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宣布未来5年内投入2.5亿美元支持小型企业


2020-4-10 18:4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全球领先的支付科技公司万事达卡在参加白宫线上举办的“小型企业关爱救助”活动(America CARES Small Business Relief)时宣布,将在未来5年内投入2.5亿美元以支持因疫情影响陷入困境的小型企业。

万事达卡全球总裁Michael Miebach表示,“小型企业是国民经济的命脉,也是维系社区稳定的支柱力量。支持小型企业抵御疫情冲击,万事达卡责无旁贷。万事达卡充分利用公司的网络、洞察、技术与伙伴关系,为小型企业提供其当下亟需的资源以保持业务稳定,帮助它们快速适应新的经营环境并及时响应客户的需求变化。”

此前为响应美国《2017年减税与就业法案》号召,万事达卡成立了万事达卡影响力基金并承诺注入5亿美元推动实现包容性增长。而本次宣布投入的2.5亿美元则将主要覆盖财务、技术、产品和数据洞察等资源性支持,旨在强化小型企业及其雇员的财务安全及活力,深化万事达卡在普惠金融领域的长期努力。在过去几年间,万事达卡已成功帮助多达5亿人融入金融服务体系。

作为支持举措的一部分,万事达卡将面向美国2800万有资格参与美国小型企业管理局工资保障计划(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s 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的小型企业免费开放旗下两款安全工具:Cyber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s(网络安全评估)和Identity Theft Protection(身份信息盗用保护)。

随着疫情下小型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其所面临的网络安全威胁也与日俱增。为了应对这一挑战,万事达卡将首先帮助小型企业梳理自身安全漏洞,此后在初步评估的基础上对应处理问题进行排序并辅以漏洞修复指导。同时针对潜在的网络攻击风险,万事达卡也将助力企业主和雇员强化其身份信息的安全。

此外基于自身的数据和洞察优势,万事达卡也计划为美国小型企业的企业主提供Local Market Intelligence™解决方案,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所属市场的消费趋势。

携手各大银行和金融科技公司,万事达卡助力小型企业转变运营方式,打造更有效的市场营销和产品宣传。该解决方案适用于所有接受卡类支付的小型企业,万事达卡的匿名数据资源有望帮助它们更深入地了解当地零售销售模式。

上述两类服务的免费期限为三个月。

满足小型企业的独特业务需求,一直以来都是万事达卡的核心聚焦。直面此次疫情危机,万事达卡推出上述具有针对性的全新举措并广泛联合包括财捷集团、Salesforce和微软等在内的行业先锋,全力支持小型企业走出困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