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畅聊:5G领衔新基建,如何影响银行数字化转型?


2020-4-13 15:52来源:移动支付网

疫情之下,社会各层面的数字化管理水平都经受了一次大考,银行业数字化转型也面临新的考验。

随着武汉的解封,国内疫情由“遏制”阶段步入“缓疫”阶段。后疫情时代,经济逐渐恢复活力,新基建加速布局落地,5G更被视为助推新经济的重要引擎,这一切也必将深度影响银行业未来发展。

放眼全国的复工复产大格局,“基建狂魔”已将发展5G纳入战略层面,走出元年的5G建设必将再度提速,5G以及万物互联的时代,将会对银行业数字化发展产生哪些影响?

疫情期间大火的“非接触银行”是否会昙花一现?如何运用“非接触”理念重塑银行服务模式?

不同体量的银行该怎样综合运用区块链、5G、大数据等技术开展数字化转型?

带着这些疑问和话题,2020年4月16日(周四)15:00,我们诚邀广大业内人士、业界大咖再聚线上,畅谈新技术,畅想新生态。与专家学者、业内同行一起热议5G智能网点、非接触银行等前沿话题。穿过头脑风暴,必将看清未来图景!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