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日本大学生仅不到1成人常用手机支付


2020-4-21 15:24

日本Mynavi公司日前公布了关于“大学生生活方式”的调查结果。该调查于2019年11月~12月在网上进行,调查对象为将在2021年毕业的大学生和研究生,共有4850人进行了回答。

针对最常使用的支付方式这一问题,超半数人的回答是“现金”,共占67.6%。有9.2%的人回答是“手机支付APP”,与上一年的调查结果相比增加了7.6%,但占比仍然不到1成。

对于最想使用的支付方式这一问题,有30.1%的人回答“手机支付APP”,34.2%的人回答“银行卡”,各占3成左右,由此可知有6成以上的人希望使用无现金支付的方式。关于其理由,不论是想使用银行卡的人还是想使用手机支付APP的人,最多的回答都是“因为很轻松”,其次是“因为很方便”、“可以积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