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嘉金服和付临门再次荣获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2020-4-28 10:1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为一家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

银嘉金服一直以卓越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而著称

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广大技术研发人员的

夜以继日,攻坚克难

同时这也是企业科技创新能力的综合体现

为了给大家直观展示银嘉金服的硬核科技实力

直接来一波王炸

银嘉金服和付临门

双双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作为全国高科技企业最高的荣誉之一,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标准十分严格,对认定企业的成长性、创新性、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发投入和高新技术收入等多个维度都提出了极高要求。继2016年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有效期3年),银嘉金服和付临门再次获得2019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充分展示了自身持续科技创新能力、研发的高成长性以及广阔的发展前景。

一直以来银嘉金服秉承“科技驱动人才为本”的发展理念,自成立之初就高度重视高新技术人才的引进和培养,技术研发人员比重和研发投入逐年提高。通过多年的技术能力积累,银嘉金服拥有多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稳居行业前列。近年来银嘉金服还积极构建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为基础的金融科技服务能力,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同时通过开放平台为行业赋能,帮助广大中小微商户实现数字化升级。

付临门作为银嘉金服旗下综合支付平台,致力于为广大C端消费者和B端商户提供全场景综合支付服务,极致用户体验的背后,离不开付临门对支付技术与产品的不断创新。依托大数据、生物特征识别、金融云等金融科技的加持,付临门支付业务渗透到商业领域的各个方面,对行业客户输出综合支付解决方案,目前累计服务商户过百万,年交易规模过万亿。

对于此次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银嘉金服总裁张浩表示:再次通此项认定,是对银嘉金服和付临门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能力的极大肯定。数字化时代,银嘉积极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前沿领域持续开展创新探索,并以强大的科技实力为基础,全力推进差异化、特色化经营,不断推出适合普罗大众和小微企业的创新金融服务,为服务普惠金融做出更大贡献。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