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全维升级 银嘉金服付临门弯道超车重塑支付生态圈


2020-12-10 9:55来源:移动支付网

姗姗来迟!在经过相当漫长一段时间的筹备之后,数字货币在中国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其与国内第三方支付之间的竞合关系也越发显得至关重要。银嘉金服付临门董事长孔建国先生近日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社会形态正在发生深刻变革,而支付场景也随之发生各种维度的转移,当新技术、新产品、新场景产生更多的碰撞和火花,金融科技将进入一个前所未有的全新生态圈。

2005年以前,第三方支付机构主要作为中介方连接起银行和商家,自身的附加值和增值空间较小,但与银行合作的模式初步形成;此后至2012年,第三方支付的概念被逐渐认同,线下扫码支付规模全面爆发增长,支付牌照的发放也标志着第三方支付企业合法地位的确立,而孔建国先生创办的银嘉金服付临门就是在这一时期异军突起的企业代表;而从2012年至今,新科技浪潮酝酿重大变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迅猛发展,C端支付市场遭遇瓶颈,升级至产业交易是大趋势。

从不同时期第三方支付行业的发展轨迹来看,每到一个新的变革节点,总有新的技术升级应运而生,这也是近些年来金融科技概念大火的原因之一。以腾讯为代表的巨无霸正以科技赋能不断提升服务于B端商户的能力。作为一家从成立之初就聚焦于中小微经济发展的老牌支付机构,银嘉金服付临门紧跟巨头市场发展节奏和生态变化,通过产品创新升级、技术研发升级、平台全维升级等革新驱动,正带引第三方支付行业向着更具科技含量的金融生态圈进军。

与之而来的,是各项业务综合投入的逐年增加,银嘉金服付临门在行业中所展现出来的“产业支付”能力也在随着技术不断投入而愈发成熟。银嘉金服付临门旗下的云商宝、云小宝、智能POS等支付终端产品适用场景多样,与不同的产业交易融合更加密切,切实为实体经济的繁荣提供关键支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