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旷视、云从等加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 钱包金服等被注销资格


2020-5-13 17:23来源:移动支付网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今日发布了两个公告,一是吸纳会员的公告,二是注销会员资格的公告。其中,新一批加入协会的会员中包括京东、旷视科技、云从科技、科蓝软件等互联网、人工智能企业,艾体威尔、福建联迪商用、福建魔方电子在内的3家硬件厂商,收钱吧、近店科技等支付服务商以及部分地方银行共28家单位。

而被注销会员资格的为新疆一卡通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星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北京纷享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钱包金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数字乾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易捷思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会员。

以下为吸纳会员的公告:

以下为注销会员资格的公告: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