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加入Facebook数字货币计划组织Libra


2020-5-18 8:33

据彭博社消息,马锡控股私人有限公司(Temasek Holdings Pte)加入了Facebook组织的数字货币计划Libra Association。Libra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加密货币投资公司Paradigm,以及风投公司Slow Ventures也加入了该组织。

淡马锡加入之际正值Libra正试图赢得全球监管机构的支持,以推动该项目的发展,此前Libra曾面临政界人士的攻击,之后修订了发行数字货币的计划。Libra上周宣布,美国财政部前官员斯图尔特·莱维(Stuart Levey)为其第一任首席执行官。

淡马锡国际副首席执行官Chia Song Hwe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淡马锡正在与政府机构和公司合作,推进区块链技术的使用。他说:“加入Libra协会,将有助于我们建立一个成本效益高的零售支付全球监管网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