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名之后,Facebook Diem项目又遇到新麻烦


2020-12-9 9:18

2020年12月1日,Facebook宣布其Libra稳定币项目正式更名为Diem。然而不到一周的时间,Facebook却又因此惹上了麻烦。一家来自伦敦的金融科技创企表示,Facebook的新项目名称侵犯了其知识产权,因为这家创企的名字也是Diem。这家创企成立于2020年10月,主要为用户提供在线产品销售和借记卡服务,被科技媒体Sifted定义为“某种形式的数字典当行”。Diem方面担心,Facebook此举可能会让用户将两家机构的产品混淆。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