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与Enel X联合设立实验室致力推动全球支付


2020-5-18 11:59

2020年5月13日,万事达卡宣布将与Enel X在以色列联合建立一个实验室,推动全球支付和能源生态系统的金融技术与网络安全创新。据悉,该实验室将设立在以色列南部城市Be’er Sheva,执照有效期三年,并将获得370万美元的启动和运营公共资金支持。未来,该实验室将与新兴公司合作测试和开发产品和解决方案,重点关注数字安全、金融科技平台、数字身份验证和普惠金融。此前,万事达卡在网络安全与技术创新方面也进行过多次投资,先后在阿灵顿、都柏林、纽约、浦那、圣路易斯、悉尼、瓦多多拉和温哥华设立了8个全球技术中心,并推出了全球初创企业计划Start Path。而Enel也于2016年在特拉维夫开设了首个创新中心,并先后与物联网、网络安全、电动交通、能源存储等领域的35家本地初创公司进行了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