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技术公司PruPay与Paypal合推短信支付系统


2020-6-1 11:49

支付技术公司PruPay与Paypal合作开发了一种基于短信的支付系统,允许商家向客户提出一次性支付请求。

两家支付公司周四宣布,将增加一些工具,让商家和消费者都能克服这类支付的挑战,从而在拥挤的短信支付市场中脱颖而出。

总部位于丹佛的PruPay公司还在调整正常收费,以帮助中小企业应对全球疫情。通常使用该平台的费用是每笔交易10美分的固定费用,现在已经免除了3个月。

PruPay平台的所有非接触式支付服务均采用PayPal的支付处理基础设施。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