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 Beta 1.5补丁修复了Google Pay非接支付问题


2020-6-22 9:42

每个测试生成带有自己的问题和错误,并首次公开测试版的Android 11这是发布在本月初也不例外。其中最著名的一项与Google Pay有关,因为在手机上运行Android 11 Beta的用户无法再使用该应用程序的店内非接触式支付功能。幸运的是,修复程序终于到来了。

谷歌已经发布了所谓的Android 11 Beta 1.5补丁程序,该补丁程序解决了Google Pay问题。补丁说明说:“解决了用户通过Google Pay使用非接触式支付时遇到的问题。”但是,必须注意,依靠像UPI这样的点对点支付系统(仅在印度)通过Google Pay付款的用户不受影响。

除了解决Google Pay问题外,更新日志还提到当用户在同时旋转设备的同时尝试导航手势来切换应用时,手机将不再崩溃或重启。但是请切记,在手机上安装了Android 11 Beta 1.5补丁的用户在使用音频路由进行Android自动投影时可能会遇到问题。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