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央行甩锅,Wirecard“失踪”的19亿欧元与该国无关


2020-6-22 18:44

德国金融科技公司Wirecard 18日爆出19亿欧元现金“不翼而飞”的丑闻,有消息称菲律宾两家银行与此案有关,但菲律宾央行表示,Wirecard失踪的资金并未流入菲律宾金融体系。

据路透社报道,菲律宾央行行长迪奥克诺(Benjamin Diokno)21日发表声明说,初步调查显示,Wirecard失踪的资金并未流入菲律宾市场,受事件牵连的菲律宾金融银行(BDO Unibank)和菲律宾群岛银行(BPI)并没有蒙受任何损失。

迪奥克诺表示,菲律宾最大的两家银行在这起国际金融丑闻中被人利用,以试图掩盖不法之徒的罪行。菲律宾央行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迪奥克诺还表示,BDO和BPI已表明Wirecard不是他们的客户,他们与Wirecard也没有任何生意往来。

另外,早前有文件显示Wirecard曾把钱存入BDO和BPI的账户,但两家银行都称这些文件是假的。

这起丑闻导致Wirecard的股价连续两天暴跌,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布劳恩(Markus Braun)也在19日宣布辞职,立即生效。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