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调查:71%的阿联酋消费者选择数字支付


2020-6-27 11:05

迪拜警察局,迪拜经济局和Visa的调查显示,有71%的人使用数字支付而非商店现金。受到疫情影响,阿联酋购物者将现金转而使用非接触式支付。

在阿联酋接受调查的受访者中有68%减少了实体店购物,另有49%的人在网上购物的比例更高。

当他们在商店购物时,有71%的人使用数字支付而不是现金,大多数使用银行卡(54%)和移动钱包(46%)。

对于更多在线购物的受访者,大多数(61%)使用卡或数字钱包,更多地通过货到付款(COD)进行在线支付。人们对支付技术的安全性,速度,便利性和有限的人际交往越来越信任,这是他们越来越偏爱数字支付的主要原因。

接受调查的消费者中有43%的人认为,在大流行之后,他们将继续在店内更多地使用非接触式付款,而48%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将继续选择通过卡或数字钱包在线支付更多货到付款方式。

迪拜经济部商业合规与消费者保护部门首席执行官Mohammed Ali Rashed Lootah表示:“研究表明,由于疫情而导致的消费者行为发生了变化,例如将购物转移到网上以及越来越多地使用数字支付,即使在疫情之后,这也是企业为疫情后消费者和整个市场制定策略的重要手段。”

事实证明,网络犯罪是一个主要问题,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这一点尤为突出。根据调查,多达53%的受访者愿意与银行,电信运营商和政府拥有的实体共享个人数据。姓名,人口统计数据和联系信息被认为是最需要保护的数据。

63%的人认为生物识别技术很安全,而55%的生物识别技术易于使用。60%的人信任使用Apple Pay和Samsung Pay等移动钱包付款。

Visa中东和北非地区风险负责人尼尔·费尔南德斯表示:“随着有经验的用户和初次使用者的使用量增加,网络犯罪分子也渴望利用活动和漏洞的增加,尤其是初次在线购物者的脆弱性。因此,对消费者进行安全支付行为的教育不仅对于当前至关重要,而且在我们不断前进并适应新常态的过程中也至关重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