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最大跨境转账中心MFS Africa收购企业收付款管理公司Beyonic


2020-6-30 15:17

36氪获悉,非洲最大的跨境跨钱包转账中心MFS Africa正式宣布收购非洲企业收付款管理公司Beyonic,具体交易金额未透露。通过本次收购,MFS Africa将提升其数字交易管理能力,为非洲的中小企业提供企业级跨境数字支付解决方案。

MFS Africa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南非约翰内斯堡,目前是非洲最大的跨境跨钱包转账中心,业务覆盖非洲38个国家,连接和服务超过2亿的非洲移动钱包用户。

Beyonic成立于2006年,主要基于其前端业务功能,为非洲本地中小企业提供资金收集和分发服务、数字化收付款的企业级解决方案。目前,Beyonic业务覆盖加纳、肯尼亚、坦桑尼亚、乌干达、卢旺达等多个国家。

MFS Africa创始人兼CEO Dare Okoudjou表示,MFS Africa通过泛非洲跨境及跨钱包转账网络,为非洲和全球其他地区的移动钱包用户建立了数字化跨境转账的桥梁。收购Beyonic后,MFS Africa可以将成熟的服务扩展到中小微企业、金融公司、公益团体等各种不同机构,帮助他们提高在国内和全球规模化扩张的能力。

Beyonic的创始人、执行主席兼CTO Luke Kyohere说:“MFS Africa的愿景是让数字支付无边界,这与Beyonic‘以更快速、经济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服务企业对外支付最后一公里’的使命是一致的。我们很期待与MFS Africa合并后产生的各种业务可能性,特别是MFS Africa已经与Visa达成合作,可以通过MFS Africa泛非洲服务网络发行Visa虚拟卡,这为非洲中小企业的对外业务往来带来新的曙光。”

MFS Africa与Beyonic的业务整合计划在2020年下半年完成。以乌干达的企业客户为例,他们过往只能通过Beyonic连接少数几个国家,但今后可以在原有的使用界面和操作上,通过既有的移动钱包和银行账户,直连MFS Africa网络中的所有非洲国家和全球市场。

友仑集团(LUN Partners Group)作为MFS Africa的B轮领投方及本次交易的并购顾问,协助公司完成本次收购。同时,友仑集团也是MFS Africa大中华区的战略合作伙伴,正在推动MFS Africa与国内的金融支付机构进行业务合作。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