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某收单机构盗刷案告破!


2020-7-10 14:37

日前,北京市东城区检察院以涉嫌窃取信用卡信息罪、买卖身份证件罪对一个窃取信用卡信息犯罪团伙依法提起公诉,8名曾经顽固对抗审查的被告人经过持续的教育转化工作,其中5人自愿认罪认罚。

跨越千里的线索揪出了犯罪团伙

2019年7月,北京市公安局经侦总队接到广东省公安厅经侦局银行卡科转来的线索,上海某收单机构反映有嫌疑人利用其公司所属POS机在广东省进行盗刷,经侦查发现被盗刷卡有4张均在北京市东城区某餐厅有消费,于是将线索转至北京。

北京警方迅速组建专案组立案侦查,发现与线索中提到被盗刷的4张卡有类似遭遇的信用卡还有很多,均在某几个特定餐厅用信用卡消费后在广东被盗刷。警方逐步锁定了嫌疑人,发现这是一个作案人员多达8人,相对松散又互相联系的犯罪团伙,且多次在北京、上海等地作案。

2019年8月,北京警方在广州和北京两地同时收网,抓获了由8名年轻人组成的窃取信用卡信息犯罪团伙。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