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特勤局成立网络欺诈工作组 将调查使用加密货币在暗网洗钱等问题


2020-7-13 14:12

据Cointelegraph消息,7月10日,美国特勤局(US Secret Service)宣布成立网络欺诈工作组(CFTF)。公告称,CFTF成立的背景是,通过暗网窃取信用卡数据和企业银行信息的非法市场不断上升。特勤局对加密货币在网络非法交易背后的作用表示担忧,因为这些货币已经成为“犯罪分子洗钱的主要手段之一”,CFTF的使命是,在调查以金钱为动机的网络犯罪时,改善做法的协调和传播。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