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秭归33家药店实现脱卡结算


2020-7-14 9:29

近期,秭归县人社信息中心为该县24家药店安装了电子社保卡支付设备,加上去年的9家,现有33家药店实现脱卡结算。

据介绍,社保卡持卡人申领电子社保卡后,到定点药店就诊购药时,只需出示电子社保卡二维码就可以就医购药。同时,通过电子社保卡还可以进行参保缴费明细查询、医保信息查询等业务。下一步,秭归人社将加大电子社保卡的签发和线上应用力度,促进社保卡线上线下融合,让数据多跑腿,让群众少跑路,提升群众用卡满意度。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