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开展打击跨境赌博短视频征集活动


2020-7-22 18:35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在全社会快速形成防赌反赌的氛围,动员全民参与打击跨境赌博行动,中国支付清算协会联合抖音平台,于7月20日正式启动打击跨境赌博相关短视频征集和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金融防赌行动季”。征集内容包括:1.揭露跨境赌博套路和危害性;2.斩断跨境赌博资金链路,打击出租、出借、出售、购买银行账户(含银行卡)、支付账户、二维码等支付工具的违法行为。活动期间,用户添加话题“#全民抖防赌”,并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即可参与此次公益征集活动,对于优秀视频,协会将提供一定奖励。

本次视频征集活动,是协会首次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展宣传活动。通过短视频的征集和发布,将有力提升宣传的互动性和参与感,通过鲜活的叙述、真实的案例以及生动的画面对广大社会公众进行警示教育。

欢迎社会各方积极参与短视频征集,与金融行业一道宣传防赌反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共同为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贡献力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