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Store新增Apple Card专用支付选项


2020-8-12 10:51

据外媒报道,苹果Apple Store在线商店现已提供了Apple Card专用支付选项,并成为默认(首选)支付方式。

报道称,在选择Apple Card后,用户可以用另一张信用卡拆分大额消费,只要第二张卡共用一个账单地址即可。选择Apple Card后,顾客就可以进入通常的订单审核页面,完成结账。

此前,苹果公司与支持银行高盛合作,于2019年8月推出了Apple Card,作为以iPhone为中心的信用卡,具有独特的账户管理功能和Apple Pay的深度整合。

据悉,Apple Card没有年费、滞纳金、国际费或超额费。为了帮助客户做出明智的选择,Apple Card还会显示一系列支付选项,并实时计算不同支付金额的利息成本。

Apple Card还提供全新的隐私和安全级别。为Apple Card打造的独特安全和隐私架构意味着,苹果不知道客户在哪里购物、买了什么或花了多少钱。

有消息表示,苹果目前已经加大了对Apple Pay的推广力度,包括页面顶部和底部的广告等。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