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d用户购物无法付款 亚马逊称正在努力修复


2020-10-27 10:15

近日有部分美国网友表示,自己使用Apple Card在亚马逊购物时,遇到了十分严重的问题。他们在付款时发现,自己的Apple Card被从支付选项中删除,而当购物者要求用该卡支付购物费用时,账户持有人收到了一条信息,内容是:"出现了一个问题。我们很抱歉,我们无法保存您的信用卡信息。请再次输入,或尝试使用其他支付方式。"

Apple Card是由苹果公司与万事达联合推出的信用卡产品,由华尔街银行公司高盛运营。消费者可以通过iPhone上的Wallet应用来申请该卡。苹果公司内部一位未获授的匿名消息人士表示,"问题不在苹果或高盛方面"。并称"他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正在努力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亚马逊在昨天下午发表的声明中表示:"我们意识到了这个技术问题,并正在积极努力尽快解决。"这个小故障在其他万事达卡上没有出现过。苹果卡不向用户收取费用。包括年费、境外交易费,甚至滞纳金。而且苹果公司对使用该卡进行的消费给予最高3%的现金返还。由于亚马逊不接受科技巨头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因此对于通过亚马逊购物的苹果设备用户来说,Apple Card是他们最佳的选择。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