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在澳大利亚推出Apple Card服务


2020-9-14 15:48

MacRumors报道,一系列证据表明Apple Card可能很快将在全球其它地方推出。

一位熟悉澳大利亚银行业务的消息人士透露,Apple Card将于今年年底在多个新地区推出。该爆料推测澳大利亚可能会在iOS 14.1或iOS 14.2增加Apple Card,但也可能要等到2021年初的iOS 14.3才能准备就绪。

此外,苹果最近招聘了几个新的Apple Card产品经理职位,这些职位涉及旅行,并“与外部合作伙伴(如支付网络,银行发行人和其他参与者)合作”。在美国,高盛是‌Apple Card‌的唯一发卡行。职位描述可能表明苹果正在着手与美国其它发卡行进行谈判,或更可能在全球其他地区推出Apple Card。

MacRumors还发现了iOS 14 Beta 8代码中针对Apple Card的GDPR引用。通用数据保护法规(GDPR)是欧盟法律中有关数据保护和隐私的法规。由于目前无法在美国以外的地方使用Apple Card,因此似乎该代码可能会引用有关Apple Card在欧洲的隐私法规。

在即将举行的苹果发布会中,苹果可能即将宣布Apple Card在国际上的扩张。另外,在传闻中的10月活动中,苹果可能会宣布Apple Card与新iPhone一起在国际上推出。

去年访问德国时,苹果CEO蒂姆·库克确认了他对在国际上推出Apple Card的兴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