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银行、银联等在兰溪调研“刷脸付”项目推广


2020-8-28 21:43

近日,由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银联浙江分公司、银联商务浙江分公司和浙江省农信联社等单位组成的省调研组,在兰溪调研“刷脸付”项目推广试点情况。

省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兰溪部分“刷脸付”项目应用商户,现场体验“刷脸付”设备在日常支付场景中的应用,对商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记录和解答,并召开座谈,详细了解兰溪“刷脸付”项目推广情况及遇到的难点和问题。

据了解,刷脸支付是一种以AI人脸识别为核心的新型支付方式。兰溪农商行在排岭菜场等商圈布放了刷脸付机具,到目前已发生刷脸付业务946笔,累计交易金额10万多元。下一步,该行将充分发挥“丰收联盟”B端商户优势,不断建渠引流,联合相关部门探索智慧医疗、税费缴费等“刷脸付”应用场景,力争为金华乃至全省推广提供借鉴经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