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万事达卡在韩国正式推出实体支付卡


2020-8-31 15:32

随着手机功能越来越丰富,不少之前想都不敢想的功能,在手机上就能实现,此前,Samsung Pay已能实现刷卡功能,但是三星并不满足于此。8月31日,据sammobile报道,三星电子与万事达卡合作,在韩国推出了三星实体支付卡。

三星实体支付卡

据介绍,三星支付卡是三星针对付费用户设计的一种实体信用卡,它可以给用户带来不少好处,例如相对应的商家折扣。另外,用户只需要在Samsung Pay应用程序上就能申请到这张卡片,还可以通过该应用管理这张三星支付卡。

另外,三星官方介绍说,用户在应用程序上管理支付卡时,可以看到这张卡片支持的所有折扣,到期支付金额和卡的诸多作用,并不需要额外下载其他应用。当然,三星还为这张卡设置了特别的优惠,该卡在其线下店购买时提供1%的折扣,在线上进行交易时提供1.5%折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