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Q2金融应用下载量同比增长125% 支付应用PicPay位居第一


2020-9-1 10:26

COVID-19疫情推动了移动应用的发展,实现了原本需要两到三年时间才能完成的增幅。在巴西,iOS 和安卓平台中的商务、金融和购物类应用在 2020 年第二季度的下载量同比增幅最高,分别为 220%、125% 和 95%。

在 2020 年第二季度中,巴西的金融类应用下载量超过了 1.84 亿,这一成绩主要得益于民众对金融科技应用的大量需求。在来自拉丁美洲的公司中,支付应用PicPay位居巴西金融科技类应用下载榜第一位。

随着节日季和 2021 年的到来,拉美地区中优先重视移动市场的金融科技企业将进一步扩大优势,而移动市场也已经成为该地区同类企业营收中的重要驱动力。

本文编译自 Finance App Downloads Grew 125% Year-over-Year in Q2 2020 in Brazil Amidst COVID-19 Pandemic。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