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盛京银行网络金融部招处长/副处长、产品研发、数据分析等岗位


2020-9-1 14:24来源:移动支付网

盛京银行是国内实力雄厚的总部银行,总部设在辽宁沈阳,2014年12月2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资产规模超万亿。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沈阳、大连等城市设立了18家分行,共200余家经营机构,形成了“根植沈阳、覆盖辽宁、辐射东北、走向全国”的机构战略布局。

盛京银行高度注重人才发展战略,秉承“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理念,致力于为员工营造和谐健康、积极向上的工作环境,为优秀人才提供施展才华、提升价值的舞台和机会。

一、基本条件

(一)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监管要求,经济、金融从业记录良好,无道德风险存疑情况;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素养,认可盛京银行企业文化;

(三)年龄40周岁及以下,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等相关专业;

(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执行力,勤勉敬业、责任担当、廉洁从业。

二、招聘岗位,详见附表

网络产品处-产品研发岗

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金融、科技、经济教育背景优先。

具有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含银行或其他金融业工作经历)。

1.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监管要求,经济、金融从业记录良好,无道德风险存疑情况;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素养,认可盛京银行企业文化;

3.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执行力,勤勉敬业、责任担当、廉洁从业;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岗位要求:

1.熟悉银行、互联网产品及相关法律法规,拥有相关产品设计经验;

2.有较强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和抗压能力,能够独立和配合团队完成产品研发和设计、沟通科技部门完成产品开发并实施产品培训工作;

3.具有丰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负债、资产均包含)工作经验;

4.具备一定的技术功底,具有一定的产品创新思路,能够与科技研发人员良好沟通,快读推进产品落地;

5.熟练使用PPT、Excel等办公软件。

网络产品处-处长/副处长

4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营销、金融、科技教育背景优先。

具有八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含银行或其他金融业工作经历)。

岗位职责:

1.熟悉银行、互联网产品及相关法律法规,拥有相关产品设计经验,并撰写工作报告;

2.具有丰富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负债、资产均包含)工作经验,具备独立或组织团队研发互联网产品工作经历,并已有成功案例;

3.具有较强的事件处理能力,能够临场随机处置突发事件;

4.具备一定的技术功底,拥有清晰的产品创新思路和实施方案,能够与科技研发人员良好沟通,快读推进产品落地;

5.熟练使用PPT、Excel等办公软件。

市场营销处-数据分析岗

35周岁及以下,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数学、金融、科技教育背景优先。

岗位要求:

1.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够独立撰写数据分析报告;

2.具有较强的事件处理能力,能够临场随机处置突发事件;

3.具有丰富的互联网行业工作经验,能够熟练使用PPT、Excel等办公软件;

4.具备大数据分析管理工作经验,能够较好完成数据整理分析工作,为市场营销提供数据支撑。

三、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二)资格审查;

(三)笔试;

(四)面试;

(五)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六)背景调查;

(七)确定录用意向。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请登录招聘网站申请应聘岗位。

(二)每名应聘者只可申报一个符合条件的岗位,如多岗位重复申报以第一次投递简历的岗位为准,请认真选择。应聘者需将报名表填写完整,如有空白项或未如实填写,按照该项不符合条件进行处理,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

(三)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笔试、面试时间,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待招聘工作结束十日后销毁。

(四)盛京银行组织的统一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班,我行不会在面试或培训等任何环节收取应聘者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六)根据盛京银行亲属回避制度规定,应聘者如与我行员工存在亲属关系则不予录用。

详情见:盛京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