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赴港上市已获证监会一次书面反馈


2020-9-9 16:47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9日,证监会官网显示,9月7日,蚂蚁集团申请赴港上市已获中国证监会一次书面反馈。

此前上交所官网显示,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审核状态变更为"已问询"。

而关于蚂蚁集团的上市细节,有消息称,蚂蚁集团计划在9月底左右寻求港交所批准上市,并将于10月中旬进行规模逾300亿美元的A/H上市。

也有知情人士称,蚂蚁集团在香港和上海的股票流通量比例分尚未确定,但在获得投资者的初步反应后,在上海的股票发行量可能会比香港更多。所以蚂蚁集团计划在上海科创板的集资金额或超过在香港的集资额,总集资规模高达300亿美元(约2046亿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