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银行发布数字贷款新规,允许使用替代数据进行风险评估


2020-9-23 10:31

近日,泰国银行发布了一份数字贷款市场监管新规,允许贷方在进行信贷决策时使用水电费、在线购购物信息等替代数据。泰国银行行长Veerathai Santiprabhob认为,使用替代数据将帮助服务提供商更好地分析借款人偿还债务的能力和意愿,为无银行账户人群(特别是无固定薪金、无法提供收入证明或资产抵押品的人群)获得个人贷款铺平道路。此外,泰国银行还建议贷款平台将更多的数字技术应用于提供贷款、债务偿还及信息披露(例如利率、费用和罚款)等平台操作流程。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