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不能兑换黄金和外汇? 央行穆长春回应:谣言!


2020-10-25 17:58来源:移动支付网

针对此前流传的“深圳地区二手房交易被迫接受数字人民币,还不让兑换黄金与外汇”。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穆长春在外滩金融峰会上回应称,这纯属谣言,纸钞能买的东西数字人民币也能购买。

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所长穆长春

数字人民币在深圳仅试点了红包用于刺激消费的场景,并没有试点二手房的场景,另外,数字人民币是法定货币,与纸钞、硬币等价,纸钞和硬币能买的东西,数字人民币都能买,纸钞能够兑换的外汇,数字人民币同样也能兑换。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