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贤栋回应花呗利率:日利率可低至约万分之二 符合规定


2020-10-28 9:20来源:移动支付网

10月27日消息,在蚂蚁集团路演期间有提问者提出,花呗在用户使用时,请明确告知年利率,因为很多年轻人是不会计算的。

对此,井贤栋回应称,您好,谢谢您的建议,为用户提供高品质、最佳体验,和透明定价的服务,是我们的责任。花呗是一款深受用户喜爱的消费信贷产品,花呗用户可享受长达40天免息期,免息期后可进行分期还款。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12个月期间,花呗日利率可低至约万分之二,大部分贷款的日利率为万分之四左右或以下。花呗的利率制定和展示,均需符合监管的有关规定。我们将继续不断改进产品页面交互的友好性,为用户提供更加好的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