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举办规范代收业务政策解读线上培训


2020-11-19 14:51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规范代收业务的通知》(银发〔2020〕248号)文件工作要求,2020年11月13日,中国支付清算协会举办一期规范代收业务政策解读线上培训,来自人民银行分支机构、会员单位、全国各地金融机构等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近6000人参加线上培训。

培训班上,人民银行支付结算司相关专家从代收业务典型场景入手,介绍了代收业务的主要特征及当前代收业务的发展趋势,并通过对代收业务相关风险案例的剖析,强调了代收业务规范的重点,以及当前开展代收业务规范工作的必要性。

代收业务规范工作点多面广。协会组织本次培训,旨在帮助银行、支付机构、清算机构全面准确理解和掌握政策要求,有效开展代收业务改造和存量整改,同时坚持底线思维,切实防范化解代收业务风险,共同推动代收业务有序合规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