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正为加密货币及区块链建立新监管框架


2020-11-25 14:36

尼日利亚财政部正在与该国的证券监管机构合作,以为区块链和加密货币建立一个新框架,为区块链和数字资产提供监管环境。此举可能会加速该国对加密货币的采用。根据尼日利亚SEC的说法,监管的总体目标不是阻碍技术或扼杀创新,而是制定鼓励道德规范的标准,这些规范最终将建立一个公平有效的市场。

尼日利亚计划到2030年从区块链技术中获得100亿美元。

据尼日利亚《卫报》报道,国家信息技术开发署(NITDA)总干事阿布杜拉欣表示,尼日利亚政府希望利用区块链技术的潜力从中获取价值,目标是到2030年从区块链技术中实现100亿美元的收入。考虑到尼日利亚的年轻人口,以及在非洲的战略地位,NITDA研究认为,通过尼日利亚庞大的战略性支付系统和金融服务部门实现这一目标是可行的。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