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监管层正在研究蚂蚁集团重组


2020-12-3 9:28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监管层正在研究蚂蚁重组,不过仍没有具体办法。为了符合未来的监管框架要求,蚂蚁集团正考虑调整业务架构和重组业务单元以应对,其中,将需要持牌经营的金融业务从蚂蚁集团中独立出来,也成为了可能性之一。

一位熟悉蚂蚁集团的机构投资人称:“支付宝作为蚂蚁的子公司,其商业模式可供对标的就是Visa,二者都没有信贷损失的风险,如果将其单独IPO,不会有什么监管阻碍。”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