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卓支付应用排行榜: PayPal旗下Venmo MAU位居第一


2020-12-7 17:13

近日,移动应用情报分析平台App Ape对美国市场安卓平台个人金融类应用的部分数据进行了统计分析。结果表明,Venmo的月活用户数量位居市场首位。

在月活用户方面,PayPal旗下的Venmo在2020年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高于主要竞品Cash App和Chase Mobile,如下图所示。

在2018年的月活用户排名中,Venmo还处于垫底位置。不过在过去两年中,Venmo吸引了大量用户,使得自己的月活跃用户数量超过了Cash App。在2019年10月,Venmo的月活用户数量甚至还超过了母公司PayPal。

在日活用户方面,App Ape的数据结果则有所不同。虽然Venmo在2020年美国市场中的月活用户数量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但美国用户每天使用最多的应用却是Cash App,如下图所示。

在用户参与度方面,App Ape将该数据定义为——月活用户数量占应用下载量的百分比。根据这一定义,Chase以70.9%的用户参与度位居第一。也就是说在下载该应用的手机用户中,有近71%使用了它。相比之下,Venmo的用户参与度是61.8%,PayPal则为42.9%。

如果对金融科技应用的用户组成按照活跃度进行细分,结果则如下图所示。App Ape表示,Chase的中度和高度活跃用户占比在同类竞品中排名第一。

此外,App Ape还对美国各大头部金融科技应用的用户年龄组成进行了分析,如下图所示。其中,Venmo的20-30岁年龄段用户占比最多。

本文编译自A look at Android Finance Category Apps in the US:Venmo Toping the Monthly Usage Chart。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