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Venmo将支持加密货币交易?官方不予置评


2020-6-23 14:46

6月23日消息,据外媒CoinDesk的Ian Allison报道称,支付巨头PayPal和其子公司Venmo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为其3.25亿用户提供加密货币购买和出售服务,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称,PayPal和Venmo将以一种主要方式拥抱比特币等加密货币。

据悉,长期以来,PayPal公司的立场一直反对直接威胁其商业模式的新兴技术。

PayPal用户报告称,该公司通常会阻止使用该服务进行加密货币交易。不过,它确实允许用户将资金从一些交易所转移到该平台进行套现,例如,Coinbase为许多客户提供了PayPal的取款选项。

Coindesk的消息人士表示,PayPal将推出从平台本身购买加密货币的选项,此外其还将启用一个加密钱包。

其他几位消息人士也支持了这一说法,并补充称,这项服务可能会在未来三个月内推出。

然而,在The Block记者联系到PayPal时,PayPal的一位代表告诉记者称:

“PayPal不会对传言或猜测置评。”截至目前,PayPal官方并未确认,也没有对这一传言进行辟谣。

也因此,建议读者对这一消息需要保持谨慎,尤其是当这些计划似乎破坏了PayPal公司的商业模式时。如果传言真的属实,PayPal和Venmo的计划应该在今年结束前将会揭晓。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