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行付推出智慧解决方案,为实体商户数字化转型赋能


2020-12-8 14:0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一场疫情加速了全球数字化时代的“迁徙”。线上办公、在线教育、远程医疗、数字商业、数字生活等新兴业态呈现出爆发式增长。

疫情效应加速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进程,加大了数字化转型,服务需求更加旺盛,并从之前的“锦上添花”进阶为商户经营必不可少的基础条件。支付行业通过不断探索,推出提供集基础支付职能及多种SaaS增值服务于一身的智慧管理系统,为商户在数字化场景的经营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近年来,随着多种前沿技术的不断商用,支付技术也在不断出陈创新,包括随行付在内的具备较强自主研发能力的支付机构也在进行多方面的尝试。

实体商户对于数字化转型的需求主要体现在经营场景及操作层面,除了基础的支付需求外,是否能提供简单易用的数据分析、用户运营、进销存管理等增值服务,是商户关注的重点。这些都对支付机构的技术实力提出了要求,首先是支付服务的稳定性,同时也在于增值服务的功能性和易用性。

随行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自2011年成立以来,成立了专门的技术研发团队,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坚持进行金融科技创新。经过多年的发展,随行付现已建立了以调用链跟踪系统、私有云平台、数据同步中间件(Porter)、微服务治理平台、人工智能审单系统以及交易预警系统为主的技术体系,研究和开发商业化超过40个信息技术系统。除此之外,随行付从市场需求出发,积极构建SaaS服务生态,并与自身优势的支付技术应用相结合,让随行付的智慧解决方案更具针对性,受到广大商户的普遍认可,迄今以已超过600万家小微商户提供过综合的支付及金融服务。

在政策牵引及市场需求调整的引导下,支付行业如今正愈发向着技术服务商的方向演进,为实体渠道发展提供了不小的臂助。数字化转型是当前各大行业业态升级的核心焦点,支付机构的技术创新为产业的数字化升级持续加码。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