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用Square旗下转账工具Cash App支付可获得比特币返利


2020-12-21 14:20

1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支付巨头Square旗下转账工具Cash App宣称,现在消费者每进行一次支付就能获得比特币返利。在此之前,Cash App只提供美元返利。

这一举动可能是为了与抢先进入加密货币领域的PayPal争夺市场,同时也是主流越来越接受比特币的另一个标志。对于Cash App和其母公司Square来说,比特币的重要性日趋增加。

11月公司第三季度的收益报告表示,Cash App创造了16.3亿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倍。

此前加密货币借贷公司BlockFi宣布与Visa合作,于2021年初推出比特币信用卡。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