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公交将对车载POS机进行升级整合


2020-12-24 9:26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0年12月23日,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对公交车载POS机逐步进行升级整合,12月23日起,先期在24路进行升级整合测试。届时,请持柳州公交IC卡、市民卡的乘客,在道行龙城POS机(贴红色标签)刷卡乘车;持交通联合卡的乘客,在老式POS机(贴蓝色标签)刷卡乘车。

以下为公告全文:

尊敬的市民乘客:

为提升公交出行服务,恒达巴士公司对公交车载POS机逐步进行升级整合,12月23日起,先期在24路进行升级整合测试。

届时,请持柳州公交IC卡、市民卡的乘客,在道行龙城POS机(贴红色标签)刷卡乘车;持交通联合卡的乘客,在老式POS机(贴蓝色标签)刷卡乘车。

若持公交IC卡的乘客在道行龙城POS机上出现刷卡失败的情况,请尽快携IC卡到广雅路1号公交IC卡服务中心进行处理,以免影响日后乘车。

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柳州恒达巴士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3日

附图一:图为道行龙城POS机,支持公交IC卡、市民卡刷卡乘车

附图二:图为老式POS机,支持交通联合卡刷卡乘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