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公交将支持腾讯乘车码,年底接入多种支付方式


2018-3-19 11:1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期,据相关消息报道,在完成柳州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建设的同时,柳州市公交将于3月21日在快1线和BRT站台试行微信二维码刷卡乘车,然后逐步进行推广应用,力争在年内全面实现一体化移动支付方式在柳州市公交车上的应用。

据了解,3月21日起,柳州公交会率先在30台快1线公交车和15个有人值守的BRT站台上采用“双机并行”的方式完成新机具安装部署,实现柳州市公交移动支付项目上线试运行,率先支持腾讯乘车码刷码乘车。目前,腾讯乘车码已经支持广州、佛山、青岛等在内的30多个城市。

7月底前完成试运行线路单机运行,把之前的刷卡机具和可供微信扫码的机具二合一,并且实现微信支付覆盖所有公交线路,实现市民卡、公交卡还是微信支付都能刷!

微信二维码全面上线后,计划利用5个月的时间,预计年底争取逐步接入支付宝、银行APP等第三方公司APP的二维码受理,实现移动支付方式全覆盖!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