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数字人民币红包中签结果出炉,中签率5.37%


2021-1-5 10:2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深圳第二波数字人民币红包中签结果出炉。据i深圳官方微信公众号,约186.18万名在深个人通过“i深圳”系统成功完成活动预约登记,4日10时-12时,活动主办方完成了抽签并确定了中签名单,10万名“福田有礼数字人民币红包”中签人员全部抽出。

总计1,861,758名在深个人通过“i深圳”系统成功完成“福田有礼数字人民币红包”活动预约登记,中签率约5.37%,较首轮中签率2.61%提高。

后续,从1月7日8时起,“i深圳”将通过深圳政务短信服务平台陆续向中签个人发送中签短信和下载链接。红包持有人1月7日8时至1月17日24时在深圳市已完成数字人民币系统改造的10000余家指定商户无门槛消费。

作为深圳开展的第二轮数字人民币常规性测试,相比第一次,测试金额和参与商家都有明显提升。

从测试金额来看,此次测试红包数量共计10万个,总额达到2000万元。彼时,红包数量与测试金额皆为一半。上一次测试共有超过190万人参与其中,中签的5万人中有47573名中签个人成功领取红包,使用红包交易62788笔,交易金额876.4万元。

从参与商家来看,第一轮测试商户为罗湖区内3389余商户,而此次测试商户超过10000家。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我国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明显提速。根据官方公布,目前数字人民币试点是“4+1”,先行在深圳、苏州、雄安新区、成都及未来的冬奥场景进行内部封闭试点测试,正式推出仍无时间表。但据后续报道,数字人民币试点范围将进一步扩大,第二批将新增长沙、海南、上海、青岛、大连、西安六地试点。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