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交通银行招软件开发、数据开发、应用安全等岗位工程师


2021-1-5 11:0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1年交通银行总行社会招聘启事。

工作地点:上海

截止日期:2021-06-30

软件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承担计算机应用系统的设计、开发、单元测试等工作,编写和完善技术文档;

(2)参与业务需求分析、架构方案设计、应用系统软件开发、测试、运行维护、配合业务部门推广等工作;

(3)参与对分行提供应用系统技术培训、指导、支持等工作;

(4)跟踪国内外银行业务计算机应用系统软件和计算机技术发展趋势,提高技术水平和产品创新能力。

职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精通Java语言,熟练掌握C/C++、Python、Scala、JavaScript中的两门或以上语言;精通J2EE规范,熟练掌握商用服务器WebSphere或WebLogic的使用,以及开源服务器JBoss、Tomcat或Jetty的使用;熟练掌握前端开发的相关技术,如HTML5、jQuery、Flex、JavaScript、ActionScript等;熟练掌握主流的开源软件和相关技术,如Spring框架和Spring产品线、MyBatis、Hibernate等;精通数据库系统原理,熟练掌握SQL和数据库模型设计,能够对DB2、MySQL等常用数据库进行安装、配置、使用、性能调优;

(4)具有资管领域系统设计及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5)具有资金量化交易领域系统设计及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6)熟悉银行业务、具有银行业务系统设计及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7)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数据开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负责数据类需求分析、业务流程调研、数据探查,数据指标的开发、测试等工作;

(2)负责主题集市或应用集市的建设,包括逻辑模型、物理模型设计,ETL作业开发与优化;

(3)负责与业务团队配合,构建高质量的数据产品体系,让数据成为营销、风控、运营等重要业务决策依据。

职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掌握数据库基本原理,具备扎实的SQL基本功;

(4)理解数据仓库领域的主题划分、模型设计、架构分层等方法论;

(5)熟悉大数据生态技术栈,熟悉Hadoop生态体系关键技术,包括hive、Spark、ES等;

(6)熟悉主流的MPP数据库平台特性,具备基于Teradata、DB2 DPF等MPP数据库ETL开发经验;

(7)具备一定Java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8)熟悉BI技术领域相关知识者优先考虑;

(9)熟悉银行业务、具有银行业务系统设计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10)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应用安全工程师

职位描述:

(1)牵头代码审计及漏洞评估工作;

(2)参与安全开发生命周期管理(SDL)工作;

(3)负责组织参与红蓝对抗,开展攻防演练,对交通银行的防御体系进行验证;

(4)对软件产品做漏洞挖掘;

(5)跟踪业界安全动态,响应并协调处置安全漏洞。

职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精通主流渗透和扫描工具,具备独立web渗透能力;

(4)能主动关注并研究国内外最新安全攻防技术,并应用在工作中;

(5)具备JAVA及Python等常用编程语言能力之一,能够自主编写代码解决渗透问题;

(6)熟练使用代码扫描工具,有代码审计经验优先;

(7)精通各种安全漏洞的利用原理及相应的修复方案;

(8)具有良好的保密意识;

(9)熟悉金融领域业务知识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10)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风控模型工程师

职位描述:

(1)参与风险信贷全流程相关业务的应用研发;

(2)基于风险多元数据,以风险评估为导向进行相关数据分析和挖掘;

(3)筛选风险相关特征并建立信贷审批模型、贷中管理、贷后监控相关等模型;

(4)将数据分析结果与风控模型应用到信贷应用系统,为风险决策提供策略与建议。

职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高等院校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银行信贷和风险应用相关研发经验优先;

(4)熟悉银行风险控制相关数据分析、常用模型与算法;

(5)熟悉C/C++、JAVA、Python等语言;

(7)熟悉金融领域业务知识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8)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优秀的思想品德、较好的仪表气质,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行为,符合交通银行亲属回避规定。

高级安全管理

职位描述:

(1)根据交通银行IT战略规划,参与数据中心信息安全策略、制度、规范制定与实施。

(2)承担数据中心信息安全体系及技防产品建设、安全运营管理工作。

(3)承担数据中心信息安全检查、生产运维合规控制等审计工作。

(4)参与数据中心访问控制、帐号管理、漏洞管理等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信息安全相关专业;三年以上信息安全工作经验。

(2)熟悉安全标准,熟悉计算机操作系统及网络技术原理,熟悉信息安全领域的技术知识和原理,有信息安全风险评估经验。

(3)熟练掌握主要信息安全技防产品工具的技术原理及基本操作,能独立分析处置安全事故,具备CISA/CISSP/CISP证书的优先考虑。

(4)具备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积极的工作态度。

详情见:交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