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比特币交易量突破1亿美元


2021-1-8 11:57

数据显示,自去年11月以来,PayPal的比特币交易量已经增长了5倍,从2000万美元增至现在的1.13亿美元。该数字相比PayPal刚推出比特币交易服务时更是增加了10倍。

PayPal在全球拥有3.4亿用户,预计该公司很快将开始向其2600万商户推出比特币支付。这或将进一步推动比特币的牛市行情。

比特币目前已突破3.7万美元,创下历史新高,而PayPal的交易量表明,除了机构投资者,普通大众也在推高价格。

PayPal平台上的比特币并非实物比特币,无法从平台取出,但PayPal上的每一笔交易都由Paxos托管的比特币支持。对于已经拥有PayPal账户的人来说,进入比特币市场将变得更加容易,因为他们无需在交易所开设新的账户。

此外,Paxo运营的交易所itBit交易量激增。据此前报道,PayPal在上线比特币交易的两个月内已购买了超过100%的新挖出比特币。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