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停止特朗普相关账户的资金流动


2021-1-8 14:12

据美国科技资讯网(CNET)7日报道,鉴于周三美国国会大厦发生的骚乱事件,在线商务和支付服务已经停止了向特朗普相关账户的资金流动。跨国电商平台Shopify从其平台上移除了特朗普相关的商店,全球最大的在线支付平台PayPal关闭了一个为前往华盛顿特区的特朗普支持者筹集资金的账户。

此前一天,特朗普的一群支持者占领了美国国会大厦。在完成对2020年总统大选选举人票的统计之前,国会议员们被迫紧急疏散。Shopify周四表示,隶属于特朗普竞选团队和组织的商店违反了禁止平台用户宣传或支持煽动暴力组织的政策。

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Shopify不容忍煽动暴力的行为。根据最近发生的事件,我们已经确定特朗普总统的行为违反了我们的‘可接受使用’政策,该政策禁止宣传、支持威胁或纵容暴力的组织、平台或人员来推动一项事业。”

另据“彭博社”报道,PayPal表示,“为特朗普支持者筹款的‘自由之乐’(Joy In Liberty)团体也违反了该公司的规定。PayPal仔细审查账户,以确保服务符合长期政策。我们不允许PayPal服务被用于煽动仇恨、暴力或其他形式的不宽容行为。”

报道称,“自由之乐”团体网站上有一个供“爱国者”申请资金的表格,还有一个支持者可以捐款“帮助爱国者实现梦想”的表格。该网站还列出了本周使用筹款资金前往华盛顿特区人员的推荐信,该组织称其已经向“值得尊敬的爱国者”提供了3万多美元。

PayPal首席执行官丹·舒尔曼在早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说,星期三的事件“令人不安”,侵犯了美国民主的“根本基础”。舒尔曼当时说:“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营造一种包容和愈合的环境,在这种环境中,我们相互倾听,相互尊重,使我们的国家继续成为民主的灯塔。”

当地时间周三,由于特朗普总统散布支持华盛顿特区抗议者的信息,美国主要的社交媒体平台删除了一些与总统相关的内容。脸书先是暂时冻结了特朗普的账户,周四又宣布无限期冻结特朗普的脸书和Instagram账户。推特也暂时冻结特朗普的账户,并要求删除三条违反其规定的推文。Snapchat也锁定了特朗普的账户。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