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深圳农村商业银行招安全、反洗钱、风控、架构师等大批岗位


2021-1-29 18:2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1年深圳农村商业银行社会招聘公告。

根据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需要,深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部分职位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

2、国内外知名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与岗位要求相适应的教育背景、工作经验和专业能力;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二、招聘岗位

零售产品差异化定价与创新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设计零售创新产品,一对一差异化定价,建立授权和监督后督机制。

能力要求:

1、5年以上零售银行产品规划与定价经验,3年以上经营零售中高端客户且担任团队负责人经历;

2、具有客户洞察、内外部沟通和规划能力。

大数据分析建模专家

岗位职责:负责零售/公司客户数据、信贷风险分析与数据挖掘,发掘差异化的客群需求,基于业务场景及产品需要开发相关工具,为业务规划提供数据支持。负责零售风控建模及管控工作,驱动零售风险管理系统的能力提升。

能力要求:

1、知名院校金融工程、计算机、应用数学、统计等相关专业背景,3年以上数据建模和分析类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数据清洗方法、熟悉金融相关的数据挖掘/机器学习算法,参与过大型大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平台打造/大型信贷风控建模平台打造优先。

敏捷项目经理

岗位职责:负责开展和推动敏捷项目,结合产品与团队实际情况,制定有针对性的方案,引入优秀敏捷方法、工具等,并推进其落地,同时能够提供必要的敏捷方法和实践的培训。

能力要求:

1、具有3-5年敏捷项目管理、金融行业或互联网开发管理工作经验;

2、成功完成3-5项敏捷开发项目,具备完整的敏捷培训能力,有金融行业相关项目背景为佳。

反洗钱建模师

岗位职责:负责构建反洗钱规则模型与智能模型新体系,通过规则、机器学习和知识图谱三者结合的方法,在无目标的情况下从海量的交易数据中发现洗钱分子和洗钱特征,深度挖掘潜在洗钱关系网络,协助识别可疑洗钱分子的身份。

能力要求:

1、知名院校金融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有两年以上的反洗钱数据分析的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反洗钱常用的规则和模型;

2、熟练运用SQL/Python/R等一种以上统计分析和建模软件;掌握常用算法、熟悉知识图谱应用经验者优先。

交易银行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初期主要负责现金管理产品实施与推广,中后期以供应链业务为主并在产品完善后发力推广;协助支持前台营销,培训一线人员。

能力要求:

1、银行产品开发经历3年以上,熟悉对公产品政策和核心策略、以及电子银行业务操作流程;

2、有较强的数据分析、市场洞察、风险识别能力。

智能风控大数据专家

岗位职责:负责反欺诈、信用类模型和风险定价相关大数据模型开发及调优,参与大数据风控平台建设,牵头大数据风控方面的对外合作。

能力要求:

1、3年以上银行大数据风控建模经验,掌握关键机器学习算法;

2、有网贷平台的成功项目经历,知晓市场上各类反欺诈、风险定价等第三方系统的优势。

研发产品经理

岗位职责:根据业务部门概要需求,完成产品需求分析,方案设计,需求编写;负责协调资源,产品生命周期内的管控、跟踪等。

能力要求:

1、具有银行产品设计3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需求管理的基本流程和规范,熟悉银行零售、对公、风险管理等相关业务,有大型项目需求分析和管理工作经历优先;

2、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与分析能力、产品方案设计、风险识别能力。

3、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及抗压性,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项目组织能力。

移动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移动端APP的开发、优化等工作,具体包括:协助UX设计;负责APP相关的问题分析、解决、性能调优等工作;原生技术框架、效率、创新工具的探索与应用;跟进客户端的集成、打包、测试、发版等工作。

能力要求:

IOS:1、至少熟练掌握一门IOS开发语言object-C/swift;2、具有3年以上原生开发工作经验;具有native和h5交互开发经验;3、熟练使用xcode,git等开发工具;4、有金融行业经验优先;5、熟悉mpaas框架、有过mpaas框架项目开发经验优先。

Android:1、熟练掌握Android开发技术栈;2、具有3年以上原生开发工作经验;熟悉Android框架,熟练掌握各种Android组件;3、熟练使用Android studio,git等开发工具;4、有金融行业经验优先;5、熟悉mpaas框架、有过mpaas框架项目开发经验优先。

DevOps工程师

岗位职责:支持和改进现有CI/CD基础设施、工具和工程实践;关注研发条线全流程的效率提升,设计和实现覆盖研发生命周期的工具和系统;推动DevOps一体化在研发条线的实施和落地。

能力要求:

1、具备3年以上的开发运维经验,熟悉DevOps工具链和生态系统,具备DevOps领域的架构设计与实践经验;

2、有丰富的持续集成、持续交付等工具平台研发经验;

3、熟练掌握Linux环境下的Java/C++/Python/Shell等一种以上编程语言;

4、具备敏捷、代码管理、CI/CD、压测等开发经验者优先。

全栈架构师

岗位职责:1、提供IT技术支持。编写支持工具;配合POC及商务选型;配合项目需求分析;制定项目关键技术方案;参与性能测试方案的制定与评审。2、负责IT架构实施。负责系统架构的搭建,负责编写主要框架代码;参与项目实施,指导、培训开发人员使用并完善系统框架与架构;审核开发代码是否符合架构规范要求。3、负责IT架构设计。负责系统架构总体解决方案和重大技术方案;负责评审项目相关技术架构方案,参与具体系统技术架构、运行架构和部署架构的POC及商务选型;负责具体系统的逻辑架构设计、架构变更工作。4、参与IT架构规划。按照IT战略规划,参与业务应用系统(OLTP)IT应用架构规划;参与制定、评审业务应用系统(OLTP)相关的规范和标准。

能力要求:

1、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相关理论基础知识;熟悉主流开发语言及框架,具备相应开发平台上的软件编码能力;精通Java、C、C++语言中一种以上;

2、具备突出的软件开发能力;全面掌握系统分析、架构设计能力;

3、对银行信息系统架构有较全面性地了解;对银行开发、运维、网络、业务连续性等工作有较全面性地了解;取得系统软件架构师证书者优先;

4、具有3年(含)以上金融行业软件开发工作经验,表现优秀;或具有2年(含)以上金融行业软件架构工作经验,表现优秀;

5、具有重大项目经验,并在其中负责关键系统/模块的架构设计、技术攻关等工作。

资深应用运维工程师

岗位职责:负责应用系统运维工作,负责生产应用系统故障的现场处置,问题排查、定位和解决工作,制订解决方案,跟踪执行结果;负责应用系统的业务连续性优化,分析系统瓶颈,架构改造,容灾优化,性能调优等。

能力要求:

1、3年以上软件开发或运维经验;

2、具备大型IT项目的架构设计能力,具有多个金融系统或互联网项目的开发或底层维护经验,作为主要负责人至少参与1个大型软件开发项目的设计、构架和运维保障。

信息安全经理

岗位职责:组织制定并监督落实信息安全管理制度、信息安全管理流程、信息安全检查计划、信息安全培训计划。

能力要求:

1、具有3年(含)以上从事信息系统开发、信息系统运维、网络管理等任一项工作的经历,对信息安全或管理工作有一定的认识;

2、具有较好的写作能力和归纳总结能力,能够撰写各类安全工作报告;

3、有系统安全架构设计、评审工作经验优先;

4、有CISA、CISP等信息安全专业资质优先。

资深网络安全专家

岗位职责:负责安全系统的选型、部署和维护;对网络安全事件进行有效的响应和处置;负责日常漏洞管理、基线检查等安全运营相关事务。

能力要求:

1、三年及以上安全运维工作经验;

2、熟悉主流网络安全类产品,如常见的抗DDoS、WAF、IDS/IPS、威胁感知、蜜罐、主机防御等系统,以及掌握渗透攻防基础知识;

3、拥有CCIE、HCIE、RHCE、CISP安全方向的资质证书者优先;

4、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意识;

5、无黑产背景。

三、应聘方式

(一)报名时间:本招聘公告长期有效,薪酬待遇面谈。

(二)报名方法: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登录深圳农村商业银行门户网站-我要应聘-点击相应岗位进行投递。应聘者完成报名信息的填写,并以附件形式上传一张近期生活全身电子彩照。

(三)流程:我行将对应聘报名表进行初步筛选确定面试名单,以电话形式通知面试时间和地点。

详情见: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