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汇金(MoneyGram)与Lightnet拓展东南亚支付业务


2021-2-10 11:47来源:移动支付网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公司Lightnet与全球跨境P2P支付和汇款业务领导者速汇金(MoneyGram International Inc。)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此合作中,Lightnet帮助速汇金在汇款转账服务等业务领域内进行了成功的技术集成,并使其能够为客户在整个东南亚地区提供多种类的支付服务选择。

此次合作主要围绕Lightnet的顶层(First-layer)技术解决方案 - Bridgenet - 来进行。通过Bridgenet,速汇金能够将自身提供的汇款服务与汇款运营商(MTO)有效连接起来,从而在既有的银行体系和非银行代理网络之间建立真正的互操作性,同时弥合不同实体之间的鸿沟,从而使公司能够为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服务。

Lightnet首席产品官Suvicha Sudchai表示:“通过Bridgenet,Lightnet能够帮助速汇金的转账运营商们为客户在东南亚地区提供更广泛的服务选择。”

“此次合作的达成反映了Lightnet对提高跨境汇款效率、增强跨境汇款便利性、可负担性和可及性的坚持。Lightnet会继续不懈努力,以使所有人都能使用到更好的服务。”Lightnet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副董事长Tridbodi Arunanondchai补充说。

Lightnet主席Chatchaval Jiaravanon表示:“此次技术整合的成功反映了我们在Lightnet的使命 - 即为亚洲欠缺金融服务的人口提供普惠金融,让这些人群被包含到现代金融服务之中。随着我们持续为速汇金等机构进行赋能,Lightnet将继续朝将所有金融出入金网点连接到同一网络之中的愿景而努力,从而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获得更高的利润和更低的成本。”

作为跨境P2P支付和汇款业务的全球领导者,速汇金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服务宗旨使用户与其家人和朋友们能在多达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89个可以通过数字服务实现)快速且经济地使用汇款服务。

“我们很荣幸能与Lightnet建立合作、共同推进普惠金融,同时也借此给我们的用户提供东盟(ASEAN)地区汇款业务的最佳选择。我们喜欢与愿景一致的公司合作,并且期待与Lightnet持续进行成功的合作。”速汇金的首席营收官Grant Lines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